这是每年的离别季 大家都考完试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收拾行李回家 往年的我也一定如此 因为家的诱惑力实在巨大 可是今年却不同 别人在机场departure hall准备离境的时候 我却再次在arrival hall出现 而且排了整整一小时的队伍入境 印象深刻

在坡最后一天写日志的时候 脑中飘浮过这首歌 Coming Home  两年前听到的Jayesslee的cover 现在依然熟记

每个人都在焦急的等待要出现的那个人 在上海我的爸妈也一定这样等待着 机场 永远是最愿意和最不愿意去的地方

回到熟悉的墨村 竟然也乌云滚滚 幸好摒牢了没有下下来 我已经怕雨水了

不过现在我发现原来墨村是这么的干燥 皮肤干燥 路边的草都是黄黄的 听说今年夏天又要高温干旱 难道已经提前开始了? 还是以前我早就习惯没有注意

终于回到熟悉的一切 but I hope this would be a stronger me 喜欢墨尔本的阳光 洒进车里很舒服的感觉 三周没有摸车 手又痒了 都已经开了两年车了 为什么还像新手一样想每天摸车 喜欢一个人在车里静静的思考吧

还是墨尔本的阳光  像是通往天堂的路

这回真的放假了 找事情做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