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绝对是个冲动的人 除了在中国有road rage症状 大晚上会emo 做事情不懂得放手 现在还加上半夜刷机票综合症 所以 刚去玩Sydney 月底就要去新加坡小住一段时间了

朋友问我最近有什么特别的事发生 我发现好多人都爱问这个问题 好像大家都期待每天都要发生不平常电视剧一般的剧情一样 每天都做梦梦着惊奇的邂逅 可是生活中就是生活 现在发掘任何的emo都是自己在于幻想的那个小我做挣扎 很多事情明明没有的 心底的那个小我故意把事情搞大 那个离奇的痛苦之身 is fond of exagerrating the sad moments

时间是把杀猪刀 现在忽然开始钟情黑白片 发掘和去年的思想好不一样 平淡了 是不是就等于没有情感 same place different time different story

Hello Singapore,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