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人生就是因为这些那些不知道的未来的事而变得美好 永远都不知道有时候一个莫名的决定就影响了之后很长的日子

也希望自己能够在过去中成长 有时候真的会觉得想每分每秒都想向神祷告 如果那样可以让我平静 因为一些神的话 可能转眼之间就忽略了 就一带而过了 wish Father can forgive all my sins.

让我不再着急 让我能够安静等待 做好一切 神自然会铺路

周日去做礼拜 听到了她的见证 很惊讶 因为以前总觉得在台上做见证总是有一些奇迹,亦或伟大的事迹在那里 可以听到很多过山车式的人生阅历 其实不然 平凡也可以很震撼 甜美的声音加相似的经历让我很感动

现在觉得不论遇到什么事情 不去想结果,只要努力,安心祷告,或许就是最好的结果

昨日失眠的时候在人人上看到朋友转到

“如果我们是在彼此最闪光的时候相遇,是好的,因为我们知道自己爱了一个值得爱的人,他/她有能力经营好自己的生活;如果我们是在彼此最狼狈的时候相遇,也是好的,因为我们知道自己爱了一个坚强的人,即使遇挫,也可以相濡以沫。我只是希望在上帝安排给我的一切美好与挫折接踵而至的时候,我始终能足够宁静的来接受这一切。唯有安宁,才能认真的生活,唯有认真生活的,才会有人爱,才会有神爱。”

这个六月 注定不一样 身边的朋友一个一个的诉说着自己的惊喜 在表达一切的不相信之后 感叹道 this world…

希望能够在上海遇见 这样就能一起去国礼做礼拜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