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八月不一样 不知怎么的 就认识了这么多可爱的人

真心感谢上帝 把你们带到我的生活 和你们一起探索墨尔本

其实一直希望从小到大能有一个姐姐照顾我 告诉我学习恋爱工作上的各种经验

所以从机场出来的时候就开始不断的问各种问题 然后发掘 这还是那个之前给我文艺小清新感觉的人吗

一起俗 一起斗地主 一起坐公车做错站对着另一个傻帽笑 一起吃Vegemite吃到拉肚子

一起探索澳洲的各种不便利

自己洗车 自己加油 冻雨中苦等公车 航班delay cancel 再delay。。

还是喜欢坐火车去ballarat 喜欢看着窗外的雨景和旁边那位有一句没一句的 喜欢车票上各种奇怪的图案

不知道是通过这些天对于城市的游览认识了你 还是通过你更加认识了这座城市

至少现在白纸上不会仅仅出现文艺小清新的字眼 取而代之是那些抽象的 文字很难组织起来的印象 比如说吃vegemite的时候那个苦情的面部表情 永远不会忘记的:p

谢谢你让我也更好的了解了墨尔本

坐在鱼尾狮旁边装文艺的时候 要记得寒风下的墨尔本“苦情”的回忆

那个有点欧陆风格的农村小镇 IMAGINE!

Augu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