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也有一个月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忙什么 有点迷失了方向

放假后的生活可以用一个字形容 mess

每天都在赶场子 但是转了一圈后 我问自己我到底做了什么

每天见不同的人 却似乎在讨论相同的问题 我们是有多缺爱才会这样

难怪会一直趴在fb上面 回复一条条的message

好多的人生日在六月末七月初 好多的生日party 每一个party后面都是长久的策划

1号和我说 life has been busy, life can be too troublesome, with decisions you need to make. But we know it’s God’s plan, to let us grow.

这幅doodle四个人画了一个多小时 坐在Monga绞尽脑汁

church的落叶 本来想插在水杯中的 没成 此乃plan B

回头我和CRISTY说 就是装小资装文艺 也要装的像一点 表面功夫从门开始:)

四个月后 Toby会站起来走路了!他真的有在成长eh!(这话说的。。)

以前他只会shuffle his bottom,样子很搞笑

DSC00380(1)

Royal Parade

DSC00423

看到蓝光一阵莫名的兴奋

DSC00411

四个月了 还剩下两片花瓣 真是顽强 我还是更喜欢叶子

DSC00419

上个月的某天在Fed Sq。 不知道为什么站在这个位置头往上看 会感觉到感动

我不是没感受到冷漠 不是没感受到现实 身边也有太多同样的剧情

只是希望能够不逃避 每天pray 希望自己会不一样

———————-

几个小时后启程去Sydney 上一次不知是多久之前的事儿了

不是一座陌生的城市 只是短暂的离别吧

Hello stranger

it is not easy to explore

too much coincidence   too much imagination

—————-

不该在清晨写 自己都看不懂

LOVE

Ju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