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 电话里晓帆和我说六月份就要来了 而我却惊讶 觉得五月才刚刚开始 或许 大脑深处的某块地方还停留在三月、四月 五月在哪里

五月末 Royal Parade一年中最美的季节 每天坐着电车呼啸而过 望着满地金黄色的落叶被席卷而起 然后发呆 这是我最喜欢墨尔本的地方 最喜欢在墨尔本干的一件事 就是在这个季节 坐在电车靠窗位子 发呆看窗外的落叶 因为Royal Parade不一样 照片都很难描述那份感觉 索性不拍

上周家里闹了一场小惊险 惊动了消防局

自从改为冬令时候 就很少在白天回到家 难得的一次早回家 从Redmond Barry 12楼往外望 貌似是学校最高也是最臭的一幢楼 拍照片是因为等电梯等了足足3分钟 没事干 就拿出手机开拍了 又等了三分钟后 电梯才到 手机照片的质量不敢恭维

Toby有没有长大呢? 他很喜欢我 每次我凑近他都会伸出双手想让我抱 他老妈凑近了却反而挥挥手不理会== 朋友说他很有明星气质 看到相机会摆各种pose 说不定以后就是明星了 这些照片就可以赚钱了 我就发达了:P

再来一张 最好以后标明 RANDOM PHOTO BY JACK LOU 这样Toby成名之后照片就没有版权问题啦:)

blog更新到现在 还没有上传过教堂的照片 其实我们教堂就是一个lec hall。。真正的教堂仅供路过参观和小型event使用

最近还是有花大量的时间在cell group上 操心呗 真的希望来到我们cellgroup的每个人都会grow together in faith of Jesus and getting support from each other

像是回到了高中生活 每天从睁开眼到闭上眼都有人关心着 一起面对压力

今天开始的一周 又会有雨水 滴滴答答 开始想到Norah Jones的The Fall。但是忽然想到,那天晚上也有放到这首歌“but I don’t know how to slow it down”  dadadada

呵呵 很喜欢dadadada这个曲调。 可是总觉得有另一首歌更适合今天的心境 这种阴雨绵绵 心里却独特安静的调调 于是在写日志的时候就把曲子换成了Circadian Eyes的Rain。 很少听这种纯钢琴的电子合成乐 印象中能想到的就是高中时候听的The Peace Within 一直走在街外 开始习惯了摇滚的吵闹 却少了一份思考

今天从fish chips绕道回家 经过那道涂鸦墙又有点小小的发呆 是啊 时间过得快 或许早就忘了吧 天冷了 花瓣开始一片一片的凋落 但是枝叶依旧挺立在那里 我相信 她会开口说话的 伴随着微笑

就像这首歌 并不伤感 只是独特的闷骚安静罢了 let’s start the melody of rain

好好的迎接六月 把店里的娃娃都抱回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