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日子 恰巧一个月了 但是请不要敏感 没有活在过去啦 记忆力好没有办法呗

感觉自己那时的确太emo 从小到大 一有问题 总想把它想清楚 弄明白

只是不知道 有些问题 弄不清楚 越讲越糊涂 何必呢 弄到大家最后都很不开心

这不是我想要的

老妈说的很对 自己心里一有什么事情就写在脸上 不会退一步冷静的想一下

一点都不像学心理的孩子

不知道当时为什么会说这些话 事后想了很长时间 一直都觉得 只是想让事情更自然一些 少一些敏感的话题 大家都可以开心点

感觉到自己有被开始讨厌 但是不管怎样 希望能理解吧

亲爱的上帝 如果我真的变成变态了 你要怎样来解救我? 呵呵

pray for peace. 最近生活还是少了些幽默的元素啊

我什么时候变成忧郁男了 lols 真希望互相可以少点敏感 多点玩笑

Tomorrow will be another day with the sunshine. —- V

下周预告: Jack要去参加一个商谈会。不要问我商谈会是何物,因为很难讲清楚,只是很正式,要穿大西装,是时候去打开衣橱的帘子,抹去上面的一把灰。 Jack会否由此摇身一变成为专业business man呢? Easter之后见分晓: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