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感觉时间飞快 有时间却过得很慢 这是废话 但是一直想感慨

本来没有打算今天写这篇博文 因为还要继续写我的assignment 但是觉得今天不记录 过了明天 想法和发生的事情又会不一样 因为现在实在很难谈得上stable

昨天花了半小时,认真地看了朋友的美食博客,那是专业级别的 (详细请看我在网页右侧推荐的链接– 毛毛的美食地图),从三月底一直向前看到二月下旬我们一起在闵行寻找台湾料理的文章。 看完后就一个感觉,这个三月我干了些什么,真的变化好大,想念一起寻找美食的过程,想念搭上海地铁的感觉,想念自己的心情不受她人控制。

三月的起伏真的太大,唯一感到欣喜的是我竟然可以撑下来。但是我现在最需要的就是稳定,一直向上帝祷告,要patient,要more self-control。而且最近上帝一直很给力,真的真的很给力,每天都想谢谢你。真真切切地感觉到很多事情都是你在安排。每天晚上说晚安,每天早上说早安的效果真的很棒。和去年相比,我觉得我好不像那个曾经“糜烂”的自己。她让我思考很多东西,在她的身上,能看到自己的不足,其实和她讲话时,自己会心虚,因为好多事情自己也没有做的那么到位,那么完美。她对于问题的那种钻研精神,是我所没有的。

下周会约Tut,不断地尝试让自己变得更好。这一段时间 一天 一天 每天的事情都是那么的不同 自己的情绪怎样去控制 怎样不被干扰 是很好的命题 因为有时候 真的很难理解 她的情绪起伏怎么会如此大 有时候变正常了 反而自己会担心是不是明天又会有一个下坡 对于距离的把握 一直没有一个度 让自己去衡量 这时候只能祷告 being patient。

每天都会列两个list 类似于每天需要完成的事情 或者需要思考的问题  一份关于她的 一份关于自己的 在这时候真的会感到自己很“贱”(找不到更合适的词来形容) 可是只有这样才会发现 啊 原来是这里出现问题了 或者 当我们碰到了 可以提起这个话题继续探讨 记得小学的时候把这种东西叫做 备忘录

今天有去Grill’d 无论是巧合 还是上帝的安排 总之是值得小小纪念一下的 就像上次周五Cell结束后小小的惊喜撞见 一直有感觉到上帝在我们之间的联系 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共同话题 回想自己与神的成长关系 就想到了自己的变化

那时候不断地祷告要fight laziness, wise time management。 没想到上帝就把她推荐给我作榜样 虽然榜样也会有不足的时候 或许会累倒 但是足矣 因为能感受到我们都在成长 更何况还有上帝的协助 不然就不会让自己看到 7 personalities这本书 这真的是一件很奇怪的事 为了给她寻找歌曲 自己先会去认真的搜索赞美歌 不像之前都是听听算了 寻找要解决她的问题的话语 自己会去翻个Bible研究一下 突然感觉自己对于Christianity的了解和关系 因为这些事情 这个人 而亲近了许多 所以自己在周五Cell的时候 超级兴奋的不断地去分享自己的感觉 神为我做的事情

Easter来临 全然感觉这学期的状态好于上学期 虽然还是会小偷懒 会有罪恶感 但是 真的要加油 Break的时候要好好放松 把握好十天的每一天 之后 又会是一系列的tough jobs 懂的

翻看去年对于Grill’d的介绍 发现竟然穿着同一件恐怖的衣服 好像真的没变eh

https://jack1173.wordpress.com/2010/05/26/late-dinner-at-grilld/

( 那些可爱的Chips 即将是我今晚的夜宵)

去年对于Easter Camp的介绍 感觉自己的文字好可爱。。好high啊那时,但我觉得是很好的行前准备篇

https://jack1173.wordpress.com/2010/04/08/easter-break-sick/

又稍微看了一下去年那时的文章 呵呵 有些文章在现在拿来看都觉得有道理 特别那篇 甲和乙 绝对的当时心情的直白描述 现在想想其中的很多条已经不符合自己了 特别是经过上个月后  案例一“甲睡觉一般关机,吃饭一般不随便接听来电,有miss call也不一定会回(各位抱歉)” 很难再出现。。。

甲现在在尝试着学习上海话 看到某人和别人用上海话交流很眼红==||

但是 类似于环保这一类的 甲是绝对不会变的 不知道某人现在有没有分清楚垃圾分类的情况。

对于环保 甲在2010年年终总结的时候还特地提到过要做的更好 所以说 得继续努力才对

不说了 还要继续奋斗 显然自从Trinity成为第一个drop Maths1 的中国人之后 甲已经很多年没有碰图上这玩意儿了 为了Psych Stats 偏着头看着各类公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