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要学车 圣诞节还是留在上海 之前一直在等短信 正如电影中说的那样 大哥你知道的 我喜欢被动 哈哈~

不止一遍的想过今年就一个人过吧 晓帆说没问题的 你肯定不会

我好像也没有祷告过 虽然明年的圣诞我可能不会回到上海 很有可能今年就是在上海的最后一个圣诞 但是最近的我其实很低谷 一直没有令人兴奋的事情 每天都无所事事 工作的事情到现在也没有开始 没有call别人出来玩 也貌似大家都很忙 于是瞬间我就快变成了宅男

这张发票记录下了 我在圣诞夜上车的时间 正好25日零点零分:) 算是一个完美圣诞夜的见证呗 特别喜欢在深夜里行走在上海的街上 很安静

期待31日的count down 今年应该不会像去年那样出现surprise了吧 时间真快

我的台湾行记录将在新的一年继续。。。虽然会很拖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