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生日 生日的快乐果真只有生日当天12点敲响的那一刻才感受的到 实话说今年没有什么庆祝活动啊 没有以往的special dinner 因为考试迫在眉睫 话说我也不知道以往是怎么会有时间出去庆祝的 今年特别认真学习? 恐怕这个理由自己都不信

仔细想想今年的确还是和往年不一样的 有值得庆祝的 也有不开心的那些时刻 恐怕最让人失望的就是那段持续还没有超过半年的relationship 去年一起庆生的朋友今年也没能在一起 感觉疏远了 有得必有失 因为今年参加了教会 有了很多教会的新朋友 很多双休日都献给了church 今年的蛋糕也是cell group准备的 给了我一个好大的惊喜 很感动 E姐和石哥在今年也很給力 帮助我恢复了很多幽默感  最最重要的 今年发掘了北京! 那里有着亲切的二家族 二姐二妹二哥二叔。。。都对我很好 让我在北京像找到了家似的

今天下午 我还对晓帆说 我貌似真的已经不在意以前的那些事情了 之前有认真的想过该送她什么生日礼物 但是总感觉很可笑 没有一点动力 我近半年的生活中似乎早就没有了感情生活这个part  我的日记一直是以流水账形式出现 我没有了查看她上传的照片的乐趣 学习 娱乐 美食 旅游。。。这就是我2010年的生活 2010年,最快乐的一年?

慢着,2010年还没有结束 我要继续我的快乐 我要实现我的台湾梦想 我还想去次北京 我想学车 我想打part-time。。。周五在cell上问起我的Christmas plan. 我想了很久说,会去北京吧 即使在上海,也想要一个不同的Christmas & New year eve.

朋友们对我的愿望,都很幽默=)

“Jack, dun sleep too much!” 因为他每次叫我出去我都在睡大觉=,=||

“Jack enjoy your free Slurpee!” 因为今天7-11Slurpee免费,每年都如此><

“Jack, find someone and let me knw!” 这个。。。。

今年最让我喜欢的称呼就是“Jack老师!”=)))

呵呵,21咯,似乎前途还是飘忽着啊

之前还看了前两年的生日记载 感叹中== 这几年真的让我们变得很不一样 我要加油摆脱穷学生的身份

二零零八年 https://jack1173.wordpress.com/2008/11/06/bday/

二零零九年 https://jack1173.wordpress.com/2009/11/06/20th-bday%e8%ae%b0-%e4%ba%8c%e5%8d%81%e5%b2%81%e7%94%9f%e6%97%a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