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没想到今天有37c+  昨天天气预报的是34c。
关于世博 简直就是一场闹剧 汇聚了各色人等 本来一些美好的事物 也可以变味
今天的气温是37c 人的火气也随着温度的升高而增大
还没到世博园 就听到了街骂 不过 这只是序章 今天一共竟然碰到了三回
大家都很容易着火哇 各色各样的原因 你挤了我一下 我踩了你一脚。。
各色各样的人等还包括
翻栏杆练习跨栏的 这一类属于正大光明插队者 当然还有不计其数偷偷摸摸的趁你不留神钻空档的 然后脸上露出满意的微笑
垃圾满天飞的。。。
我说 连排队都不会 其他什么大声说话打手机抽烟之类的就不谈了
———————————————————————–
不开心的谈完 来看看各个馆的样貌
其实详情请见我的相册 我今天站了十几个小时 白天到晚上 实在没力气传很多图片写很多
早上12点 西藏南路站出
走1分钟就到了EXPO GATE 2
传说中的 drink water。。味道没有传说中的怪
上海市政府原来不是说到了2010年基本上每户家庭都可以引用tap water来着。。怎么现在仅限于世博园内了
亮点一:电动巴士
 
韩国人典型的韩剧风格 竟然用IRIS来宣传Seoul.
进入园区第一个排队就献给了这玩意儿~挺呆的
我喜欢的。。
众多女孩子喜欢的
中午吃的捷克菜 捷克鸭+捷克水饺+捷克黑啤=96RMB。。加上后来一群人围观= =
推荐的地方–之 台北案例馆 虽然没想象中的好 但是也不错了
中午需排队至少1小时  傍晚直接进场。。。
推荐之–远大企业馆–玉树文川地震体验。  当然 进入这里您还得先经过一地的垃圾污垢体验 这里是我逛的所有展览馆里地面最脏 秩序最乱的一个!
极力推荐! SAIC-GM 晚上排队约30分钟 早上超过2小时。。
里面的电影还是不错的 很有韩剧的风格==
讲述的概念也Ok 不像某些馆 整一个就是瞎扯蛋
电影中的车辆  我蛮喜欢红色的这辆
 
总结:
去EXPO 就是吃苦头 尤其是高温日
准备好享受臭汗 狐臭 腋毛不刮的境界
准备好某些展馆外比菜市场还脏的地面
准备好看影片的同时被某人的手机通话給打断
当然了 最重要的是准备好在这种恶劣的环境下排队  少则半小时 多则八小时plus (沙特馆 日本馆。。以及传说中的中国馆预约券疯抢制度)
 
很多场馆白天排队超长 晚上特别是快闭馆时可能根本就不需排队
我在快闭馆的时候一口气 逛了 CSSC, SAIC-GM, 中国信息通信
另外世博园里的China Post没有买世博的邮票==
 
其实吧 实话说 我觉得如果自己已经周游过好几个国家了 平时又喜欢看各类咨讯的孩子 EXPO这种东西真的挺无聊的
像是台北馆 虽然我还没去过 但是我看过n篇关于台北的游记了 馆内的介绍对我来说简直就是没用 早就知道的东西
其他城市案例馆 基本上都是在讲环保技术 城市与行人的关系等 这些咨讯很类同 平时留意咨讯信息的朋友也应该早就知道了
另外 馆内的内容外泄太严重
我进SAIC-GM馆之前就知道里面的电影大致讲什么 车长什么样子 因为电视台有播过。。。
总之 手上没有票的孩子 最好别去。。。。哈哈
————–
更多图片在相册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