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来潮 在人广吃了饭后去了新外滩
话说为什么我喜欢的饭店最后都会关门大吉。。。><
我不是一个守时的人 因为90%的人也不守时
如果我守时 意味着在90%的情况下我需要多等待很长时间
所以我情愿做一个不守规矩的人
 
好吧 言规正传 新外滩
看到了没 外滩上的红色仿华尔街牛其实在几周前就已经拉开帷幕向公众展示了
但是为什么? 才几周时间 又重新加盖围栏整修 包括旁边的步行道也是 四月刚开放的 现在又加施工板了?
我不了解情况 所以我也不多说什么
除了这个瑕疵 新外滩还是不错的 就是人实在是太太太多。。完全煞风景
所以我说了 我还是想实施我那个伟大的计划 早晨三点爬起来去没人的外滩看日出。。。
当然 到目前为止这个计划还是停留在脑海中。。。
靠浦西的这圈bank下面有瀑布的景观。。新弄出来的
上海地标! 这时候傻瓜机拍出来的效果就一个字 戆= =
我绝对是属于上海人当中去外滩去的比较勤的了 基本上一年一到两次
原来有些人上次去外滩还要追溯到小学的时候。。。
Garden Bridge-偶像剧最喜欢的拍摄地之一。。
新装的灯控系统绝对赞! 随着灯光颜色的变化会给人与众不同的感觉 人行道竟然是木制的 很古老
蓝色科幻 红色温馨浪漫=)
 
昨天的出租车司机很搞笑 看到街上一个赤膊的男人 竟然会骂道 这人怎么这么不讲素质 穿睡衣都不可以了 别说不穿衣服了。。lols
——————————–
 
去北京的车票买好啦=)
这次的情况和预期想的不一样 车票没买好 早晨著名的“世博专列”D32次竟然只有站票! 让我站10个小时??OMG
图上的这一班那么早开车不说 而且一等座也没有了>< 而且还比D32次多了40分钟
为什么最近去北京的人这么多!= =
nys
我发现我好激动 我又要来了 北京! 各位二系列家庭的成员好久不见 等我来啰嗦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