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终于全部考完 恶心的考试 恶心的timetable 不想再评论什么
明天又会回到上海 感觉的确自己回家的次数太多了 还不如第一年 自己背上个背包游走澳洲
在REB荡秋千的时候 我就在想 自己怎么就对澳洲已经那么不感兴趣了麽 其实还有很多地方没到达过呀
我该怎样充分的利用剩下的时间呢。。
 
为asylum seekers做饭中
我一开始以为是咖喱鸡翅 没想到东南亚的孩子喜欢把它做成汤的样子
先放咖喱粉炒热 然后放入洋葱蒜泥和茄子
再加入鸡翅 到这一步为止还是咖喱鸡翅
接着他们有会放入coconut juice & milk 超多的
最后放土豆和胡萝卜。。
于是这个该叫什么呢? 每次多普达问我菜名 我不知道就会告诉他原料
这道菜就叫做 咖喱coconut鸡翅胡萝卜茄子土豆洋葱蒜泥。。。哈哈
=)Church friends 很开心会有几个中国人的加入
 
passpor holder..我其实买来有些后悔 貌似每次经过海关的时候还得拿下来再套上去。。
而且有了这个cover感觉好像是拿澳洲护照一样 估计中国海关会瞪我一眼。。
 
 
ACMI买回来的postcard. 感觉超级棒的! Double exposure.
ACMI里面的纪念品很多都很有创意 就是太贵了 随便一个小挂件就要$30多。。
忘说了 ACMI是在Federation Square上的一个关于澳洲电影发展的museum,在SBS大楼后面,free tickets
虽然是free,但是其实里面很好玩的,有很多老电影的片段还有一些电脑游戏,(有超级马力哦=)
ACMI内部
 
ACMI entrance
 
回家的路上经过Smiggle忍不住买的。。。我知道我又俗了~~
lols
希望上海北京少下点雨(虽然ms不太可能) 人们能遵守规矩些(ms也不太可能) 。。。ANYWAY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