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个清新的早晨,在我家去电车站的路上 should be the morning of Labour day, 9am
放假的早九点 空无一人 可惜不是uni holiday
我看着这堵墙由白色变成现在这副样子 好像那个人也不是每天都来 不过一直从去年我走的时候画到了我回来 正好完工
好多这样子的墙 不知道他们画这些是为了什么 但是我喜欢这堵 外行人看感觉
 
某天晚上 路过中华街的时候看到一堆人群有秩序地围着
一般性在这边卖艺的各类艺术家很多 你可以经常看到某个人把自己套在盒子里面配上电子乐装机器人 那音乐那动作百年不变
你偶尔也可以听见从远端传来那神似Norah Jones的声音
显然这一对孩子是成功的 Mel很少有那么多人会围在一起看街头表演
 
最近迷上了在豆瓣看别人每日更新自己的故事 感觉就像电车男一样
虽然不认识 但好似这些事情就发生在我身边 从起初怎么认识的 到后来怎么变熟的 再计划慢慢进一步靠拢
感觉就像是在看每日更新的小说
heiz 如果不是24/7 就好了 我想要的太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