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又是一个合成品,毫无主体的乱发言。我只是把大脑时常闪过的一些思考记录下来
因为没有时间,只能这样,不然说不定就可以把某个思想写成长篇论文 然后开始靠此谋生
去了一趟杭州 可能只是想实践一下当初的梦想 仅花一天的时间 去杭州慵懒一下 要知道,当时我还是个中学生,能有一天空出的时间实属不易 所以经常会幻想花一天时间逃到这个不远的花园城市逍遥一下   这个幻想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只是停留在构思阶段,不只是祸是福 直到上一个周日
感觉到自己已经有很累 只可惜那一天和我想得有点不太一样 天不是蓝蓝的 心情像打了个折一样
(看看相片就知道 这个风景的确像是被打了折一样 不知道这是污染呢 还是自然现象)
 
我知道我对一些事情特别敏感 一个小粪青一发现有什么不对就会指指点点 这叫做心理疙瘩
惊奇地发现斑马线上会有车停下来让人 我会驻足好久像是发现了外星生物
坐在的士上被司机带的左摇右晃 然后会憋不住职责司机 “开得慢一点好不好,我坐在上面完全么有安全感!”
杭州是个有趣的城市,特别是这次去后犹加觉得  原来全国的的士司机都这么有钱,和我讲的段子都是一个样儿 “您猜我家有几辆车。。。什么? 才这么点。。。不可能”
而且我有发觉 我粪青的这一个特点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尤为可怕 昨晚看完电影的时候心情乱的象一团麻(与电影无关), 偏偏在我等地铁的时候一个穿得很得体的和我年龄差不多(比我大of coz)的男青年很不识相的插队,而且还走到屏蔽门正中央。 真好,我有了个 可以发泄的对象,我连 不好意思什么的客套话都没说,直接说“eh,我在这里排着队呢,您看您。。。XXX”
———————————————————————————————————
西湖很好看 可惜没有阳光我不满意 之后的西溪对我来说唯一怀念的还是那边的羊肉串!Omg, 那不起眼的羊肉串竟然出乎意料的让我甘拜下风
不过心理学家的直觉还是颇为正确的 鸡肉串果然没有羊肉串好吃
enn 偏题了 其实我想谈自然 mother nature 为什么呢 其实在我这个积极环保主义者来老生常谈一下似乎也并不过分
不过 还不是因为看了那个 avatar 麽。。
好吧 这次我得实话说 我先前的直觉是错误的 我以为这只是一部技术片 没想到 看完后我完全觉得这是一部剧情片
看这部电影竟然会像 泰坦尼克 一样感动 虽然他们之间的确有共同点 同一个Cameron为男主角命名了一个神似的名字 杰克 owh,其我知道,杰克永远都是一个英雄==
永远的hollywood,永远的个人英雄主义 豆瓣上说 这是一场 城管/拆迁方队 与 钉子户 的终极较量
是不是一开始就想赚中国的票房 我不知道 但是在放映的同时我的确想到了咱伟大的朝廷教育
“owh 我们的土地是神圣不可侵犯的 no one can take our land! We fight, for freedom.”  显然,这句话是多么的让人浮想联翩,钩起中学时代历史课里的那些爱国英雄事迹。
当然了 hollywood自然不会少掉那些陪死的英雄 而且还以美女作为配角卖点来吸引我们的眼球 让我们更加怜香惜玉 感动到落泪
所以说 hollywood到底花了多少钱在心里研究上 具体探究顾客的心理变态需求 什么样的程度观众才会把那滴珍贵的泪水流出来  我们不得而知
人就是那么奇妙 一些原本美好的事物在顷刻间灰飞烟灭 连追忆的附载体都找不到 我们必然会舍不得 脆弱的我们就会感动 就会落泪
看到那颗巨树的倒下 原本朝夕相处幸福美满的兄弟姐妹相继被野蛮的人类给屠杀 纳威人在落泪 我们也在心里落泪
难道你不觉得 地球正在被 destroy 么 自然,owh,那是什么玩意儿?我们竟然会感叹电影中那份梦幻自然的美好
看到电影中那些屠杀的人类,owh,突然觉得我们也不正是这样么,喜欢用暴力来解决事情 喜欢战斗时的那份所谓的 男子气概
我不希望科技带来的是变形金刚般的冷冰冰 我们需要温暖,人与人之间一个简单的拥抱
——————————————————————————-
所以说 我这周还碰见了什么样的事情?
嗯 显然少不了和A的见面 对我感触颇深 那个时候那份无力感,那份嫉妒心是火辣辣的迅速向上爬升
同样的年龄 曾经的我们都是小屁孩 只是现在我还是个小屁孩 可是她却已经不用担心life quality的问题了
一周只需工作一天半 她的才华就可让她挣的比一般白领工作五天还多的钞票
我第一次感到自己被甩开的那么远 再怎么样往自己身上镀金现在也不还是个小奴隶么
对于这种现实 我还是很需要发泄的
———————————–
去了阿娘面馆 久仰大名的 思南路36号
听说是吃碗面要排2小时 我们冒着下午上课迟到的风险硬是挤了进去 拿到号 128号==
听说她们家很认真 说是午市11点开门 从不会早一分钟开火下面
主打 黄鱼面,爆鳝面,蟹粉面,辣酱浇头
很多人尝过后 都说其实没有传说中的那么好吃 我个人保持中立 这个味道的确挺难说 觉得更多的还是因为咱市民 看热闹 炒作的心理
———————————–
上一次和我妈吃KFC 已经不记得是多久前的事情了 高中? 初中?。。。咱就统称为中学时代吧
这一天 是因为被变相放鸽子了  是因为被地铁站里那个巨无霸广告给诱惑住了 总之 我时隔多月再一次走进KFC的殿堂
就是为了那几块原味鸡 有必要这样么 ehh,这就是我的心理在作祟了 得不到的东西就越是想得到
本来想 不就是吃一次KFC么 总会有机会的 没想到回来后竟然连皮毛都没有尝过 于是乎 他就变得非常的attractive
都说心情不好的时候要吃甜食 我今天特意让自己试验了一回
可能不过只是思绪有些烦乱 因为在等待某人的主动联系 然后责备自己很傻 为什么那个要改变的人得是我
我也想潇洒的说那么一句 :你知道的 这不过就是我的性格罢了 然后扬长而去
我讨厌sms,总是感觉词不达意,然后误会就开始来了。他总是能给你带来错误的直觉 有时候会觉得,我应该回复什么呢
好像用什么词都不确切 那好吧 咱就 嗯 一声吧  
———————————————
21 Jan
今天晚上要去教堂的 但是没去 原因?〉
感觉某人还没有达到会被感化的程度。。。
于是今晚某人的“悔改”让我有那种会心一笑的感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