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在日记本上总是写下这句话,“又是一年就这么过去了”,写了五六遍,发现也还是不能改变这个事实
一年之中做过了什么事,看似好多,但真的要开始回想的时候,竟然没件能记清楚,只能从电脑中的照片里取回点滴
有些变化,无形到完全察觉不出来 环境可以完全一样,但是人一变,什么都变了
零九年好像是平凡的一年,至少对我来说是这样 但是平淡对我来说,或许更好
年初的那些事儿,有些就像发生在昨天,有些却觉得好遥远,是在刻意回避么
 
有时候在SH反而觉得更孤单  可能是冬天太缺少阳光
 
HK 或许也是一段回忆  记得那几天双脚的劳累,味蕾的幸福,以及在时代前的那通电话
 
那个著名的will u merry me? 其实我更喜欢后面的蓝天
 
不经意间迎来了最美的秋天,似乎之前的那一段时间都没有干过正经事就马上迎来了在大学的第一轮考试
这是前奏么 那么的不经意 总是想忘记的不忘记,不想忘记的连影子都记不起来
fallen leaves 你可不可以再重新从树上掉一遍让我看个够呢 等到明年是不是太漫长
 
零九年似乎真的对学习没有多大回忆,想的都是在外面野的经历
我发觉了,不管是哪个城市,只要是我的旅游目的地,都会让我死心塌地的爱上 和心情有关么 还是我真的是幸运儿
Indonesia 亦如此  既然是旅游,那就拥抱这个城市带给你的一切吧
 
没想到 在北半球的夏天还会来一次SH  于是 田子坊又成为了一段回忆 在那个炎热的几天里,我去了三次
其实之前没有准备好和某人再见面 但是我一直说船自然会直 不管好坏
幸好,后来的事很平淡 平淡的像是没有发生过
 
一直平淡到了南半球的春天 发现原来自己开始孤独了 和花草相伴吧
 
马上,春天也过去了,第二学期也快接近尾声 却一直重复着 期待=〉失望 的轮回
我总想 像某些人一般潇洒,口吐一口烟然后烦心事都飘到了空中   可惜我吸的是二手烟,把其他人的烦心事也一并吸入
看到好多人生活在一起很幸福,我衷心地祝福着 也看到另一些人幸福的生活着,却一点都不觉得有多羡慕
明白了,人是很难装出一个角色来的 有那么多眼睛时刻盯着你
 
终于回到了SH,早说了,有些事情的确是不会想到。 再一次的没想到,自己赶上了北半球的秋末,于是,看落叶又成为了我最喜欢的事
在SH,同样是秋天看落叶,总感觉自己身上的负担再加重 没有mel那份难得的一丝潇洒
变,要是一些事情经过两年真能有变化,那现在的我也不会这样子  可惜想变的一些事情总是没有变
 

Grand Gateway的圣诞装饰每年都变,唯独merry christmas,happy new year这一行字似乎很少有变动
不过,在一次来到港汇,来到徐家汇,我知道,我终于把自己给改变了 不然我就不会觉得陌生
 
终于,现在变成了我听别人的故事,然后告诉别人 习惯 是个可怕的东西   人果然是尝到苦头才会明白那份苦味
很多事情没有所谓的一定,很多事情上帝也就这样在旁边看着,能改变的,往往是自己前进的那一步  说不定,这就是另外一个机会
 
终于在年末野到了北京 我又是那么的幸运,不管是天空还是地上的老百姓都是那么的配合
我一直在想那句话  失去只是另一种得到
去北京之前如果某人的朋友能一口答应那我也不会前往丽舍
在年底的最后一天如果某人的朋友没有来上海那我也不会认识新的朋友
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巧合
我选择了在年底的最后时刻结束看似平淡的一年,让一切堵在眼前的事情都过去吧
虽然不会期望新年能会怎么不一样  但是至少不要让她再倒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