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发觉自己开始喜欢上这里了

很难想象在这幢楼里穿着职业套装的男人女人们也是三国杀桌游迷,跟他们比起来我落伍的不是一点点了看来

囧的是看不出来他们的真实年龄,平时都在电话那头严肃的谈论着各种交易,转眼到了午饭时间就各个像是变回了娃娃脸

我经常会把某个男的和我高中同学作比较,他们俩长得好像,而且说话方式也一个样,老是被女孩子欺负,呵呵

另一个人和我一个朋友也好像,她们俩都喜欢穿某个牌子的衣服,脸型长得相似,说话的声音也相似 这事儿怪了

还有某一位长辈,刚开始的时候觉得有点小讨厌,说话时夹着的英语单词比谁都多,而且往往夹的出乎意料。听她讲电话是一件很有乐趣的事情

这里的人们还是很可爱的,好多人一点都不显老

从窗户处望出去,上海冬日阴雨绵绵,上海最贵的住宅就是那几幢白色的房子
 
我局的最右边这幢好像纽约的帝国大厦。。。  每天上班高峰时期,你总能看见从地铁站出来的人群黑压压的往各幢写字楼冲去
一年当中有多于10天不加班就已经很好了 —某人名言  其实我觉得这句还是夸张了
虽然这几天就一个字 累,但是觉得这样充实挺好的,至少认识了那么多可爱的人
其实今天是个有点不舍的日子,刚刚感觉每天来这里开始上瘾了,就暂告一段落。 上了3周的德语课,也算是借束了,下次来就是不一样的班,不一样的老师,现在小小怀念一下,遗憾散伙饭没时间和大家一起吃
明天一早去北京,零下10度的寒冷我从来没感受过。 现在的我想真正的享受一把自己的时间,去找寻那份感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