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应该是特殊的一天,我一直被感动着,思索着,然后变得非常的emo
两个地方都是第一次真正的进去,盲童学校和国际礼拜堂
我知道我一向是个脆弱的人,心很软,去这类地方我的内心一定会有纠结着
这应该又是一个与远离世俗的地方,感觉他们的心灵是如此的纯净
“我们热爱生活”,正如墙上所写的,这里的孩子永远都有着灿烂的笑容,你与他们从来都不会感到有距离
他们很会开玩笑,聊八卦,与普通的学生没什么区别,虽然他们眼前的景物并不是色彩斑斓,但是在他们的内心生活永远是明亮的
我惊讶于他们的记忆力,能在短时间内背出盲文乐谱,吹出的旋律是如此动听
校舍其实很美,校园内盲道设置完善,教学大楼复古的很漂亮很温馨,并且每个人在班级里都会配备一台电脑
觉得能在这里学习应该是算幸福的,不知道具体学费怎样,但是听说有困难的家庭学费可以减免,而且这里的设施真的不错,有着同样经历的孩子走到一起更能成为好朋友  不知道他们今后的道路是不是像这条盲一样那么明确,希望他们都有好的未来  至少我看到的孩子各个都很棒,有准备去参加残奥会的,还有准备在世博会上表演乐器演奏的。 相比较他们我真是惭愧
还是那句话,感动着我的,是他们脸上永远挂着的笑容,对生活的热爱。  我发现我不得不反省自己过去的所作所为,对生活的态度。
真的希望社会上有更多的充满爱心温情的人能与他们多交流交流,无障碍设施能更完善更人性化。 他们其实很能聊的呵呵
 
———————————————————————————————————-
接着又去了衡山路上的国际礼拜堂,虽然小时候外婆家就在旁边,无数次的路过那里,却一次都没有进去过。
我不是基督徒,但是却有去过很多教堂和做过祷告。 我知道很多时候我的祷告都是怀着目的去的,但是至少在教堂的那一刻,我无比虔诚=,=
我有跟着牧师大声地唱着赞美歌,朗诵着圣经章节,静静地倾听主的诉说,然后说一声 阿门
虽然不至于像很多人那样会从头哭到尾,但是我的确赞感谢美神,让我变得不同,让我充满爱心,让我更温情
oh,主在照顾着我,呵呵  什么时候我也可以像那对新人那样幸福流溢呢,是不是得等到我变成基督徒啊。。。
不过至少,圣诞夜我不会狂欢,我会安静的在那里吃晚餐,我想把这成为每年的习惯
今天去了体育场那边,永远都是有那么多的回忆,不知道starbucks的店员姐姐还记得我不,好长时间没去了
 
这两个地方都让我开始重新探索生活啊,让我问自己内心深处到底是怎么想的,我的祷告是不是有点过分呢,其实我想每周都去的,虽然我不是。。。
——————————————————————————————————
回家的路上在小区内看到一只小花猫,有点瘦弱了,但是却很干净。我习惯性的摸了摸她的头,她很顺从,一点都不像我房东家的Cat,摸他还老大不愿意的。
这只猫很听话,她会一直看着你。 然后我走到哪儿,她会跟到哪儿。 但是没办法,我总不能带她回家吧,于是我想到了门卫。 我抱她的时候她一点都不挣扎,很乖的样子,跟她比起来,我们的Cat绝对是条件太好了,无限肥胖超重状态==  唉,看来这只小花猫真是可怜,我的心又软了。 把她抱到门卫室,门卫室的人说猫粮都已经喂光了=,=  幸好这时小花猫很乖巧的自己钻到了草丛里,我才得以脱身。 没想到后来我走了一段路之后她又跟上来了,唉。。。我只好加速向前冲,过了桥之后她就停下了,但还是在远处看着我。。。  zz,真是可怜><  上帝保佑她吧,她真的很乖巧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