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我妈的老家在崇明,所以我跟崇明也应该还有缘,虽然以前从未去过这个仅小于海南的岛屿
这个小熊好很可爱哦,与我们共同见证蓝天白云
崇明的车很少,大部分都是上海市区开过来的,所以交通状况也很好,我有很多次都看到车辆礼让的场景  要知道这在上海简直就是不可能的事
可能这也表明了这里的人大部分都不会象城里人那么烦躁  心急
所以我才会被这里吸引,简单的生活,热情的人民    并不仅仅是蓝天白云
由于老家并不在旅游景区,可能那里的农民我是真的喜欢  一个村里的人大家相互间都认识 屋子前面的围栏都很矮或没有 房门也经常敞开着
虽然一次都没有见到过老家这里的人 但他们还是会亲自去地里收割新鲜的蔬菜送给我们
好典型的中国农村 一张治疗性病的广告贴在电线杆上 远处的老爷爷一个人在温暖的午后淡定的踱着步
我真的是很久都没有去乡下了 这几年一直在城市间转
 
这不是枫叶林..在我们看来可能这很美 可是当地人告诉我这是树枯死的颜色。。。
 
传说中的狗尾巴草。。。在阳光下很美
 
 
这又是什么呢? 看上去好恐怖,特别是在夜晚的时候看到这个。。。一个小人?。。。
 
落日下的长江大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