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得真是快,已经回来近一周了
今天早上在被窝里突然感到肚子一阵剧痛,而且持续了近1个小时。。当时真的是感觉生孩子估计也就这样了吧,难道是食物中毒?让我想想看,昨天吃了什么不干净的。。  晚上德语回来后在沧浪亭吃了一碗面,在全家买了一个包子。。 现在想想看应该是沧浪亭的面有问题,毕竟全家已经吃了好几天了。。nys,我的肠胃功能退化了,看来已经不再是铁壁了。记忆中很少有像今天早晨那样痛的,感觉都要出冷汗了。 还好,一小时之后就好了,接着继续睡。。
 
醒来之后去了豫园,那个恶心的大众三星级粗话连篇女司机就不谈了,真的很想拿个胶带封住她的烂嘴巴。
豫园不出所料的在进行着世博大装修,n多建筑外面都是绿幕围着,不知道这样还能看到多少东东,可能只有飞扬的尘土吧,话说上海又是快连续三天轻度污染了,完全没有蓝天的样子,天空和地上的水泥完全一个色。快出豫园的时候碰到一群日本中学生,那个校服,真的灵额,大冬天估计也只有日本女孩子才敢穿那么短的裙子。他们在斑马线上成群依次过马路时,尽管会有负责人站在路前举手示意让车子停下先让行人过马路,但还是有车子自管自的找空档开过去。果然,斑马线在中国就等于是浪费涂料增加环保负担的一种形式==   网上有人说现在世博会让上海修的像阿富汗一样尘土飞扬毫无秩序,我觉得有点道理。 一个鬼佬朋友来上海,我还得担心她有没有被scary到
说是土方车在9天内杀了8个人,不知道下一个不幸的人又是谁呢? 阿富汗九天下来的形式也差不多就这样吧
 
sigh,不谈这么严肃的话题了,真是令人伤感。  还是说说吃的吧。 晚上送完朋友去虹桥机场,在北新泾附近终于找到了这家我看了很久的店: 富春小笼
已开始我幻想着这也应该是一家很老很破旧的小店,没想到进去的时候发现店面装修得不错,洗手间还算很干净
毫无疑问这家店主打小笼,还有就是炸猪排。 小笼的话对于我这么一个长久没吃到正宗小笼的人来说应该是非常美味的了,皮薄汤汁多。
但是话说回来,对于国内的朋友来说这家店的小笼应该只能算中等偏上的水平,并不是特别的鲜美,可能与我当时的心情有关,比较烦燥。
4元6个小笼应该算是非常非常的便宜了,真的是非常便宜。。。我必须得感叹啊,mel的小笼要10澳元plus==
喜欢吃猪排的人可以尝试下这边的炸猪排,我看吃的人好多。。
地址是 : 中山西路159号,2号线北新泾站下左边就是   他们家在愚园路上还有家店
———————————————————————
 
话说没有变动的话我下下周就要去北京了,然后下周又被安排得差不多了,我好像越来越忙了亚,我到底还要不要工作啊。。。哎,still miss Me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