惯例,我特别喜欢的一样东西。 坚持去某家餐馆,坚持坐同样的位子,坚持看某家报社的杂志,坚持和同一个人过某个节日,坚持。。。莫名的坚持着许多
Flare Dance去年是第一次去看,觉得很不错所以今年自然不会拉下。虽然时过境迁,周围的朋友可能换了,问了很多周围的人也是对这个不是很感兴趣的样子
但总算是满足了下我这个莫名的坚持,周六晚上我如愿走进了Union Theatre。 舞团进了很多新人,很多我认识的人让我很惊讶。平时怎么也没看出来他们有这般舞技
 整个show大体和去年相同,充满着现代与古典的融合与幕间疯狂的尖叫~

今年的门票。。。主题为Maelstrom
 
对比一下去年的门票,是不是有类似的感觉呢,去年主题为 Eclipse
期待明年的show=)

这两天没闲着,一改以往周末宅在家里的习惯,第二天又去了Fed Sq de  Indo Fest
因为Indo Festival的关系,一杆澳洲国旗旁有无数Indonesian National Flag配衬着,很应景~
hmm 这种展览永远都少不了吃的,不然我会很失望滴~ 而且吃完了之后名字全忘了,誰譲它是印尼文类~~只记得我手上拿的这个东东和上海街头的"mei dun z"很像(好像是上海話,完全不知道怎么写~)然后右边的那个杯子里的东西味道天天得很不错的感觉,最下面就是黑糯米,上面棕色的是糖浆,绿色的很像布丁~  这让我想起了在印尼街头吃的“绿豆汤”,不像国内,他们把绿豆完全搅碎了把它制作成像冰沙一样,所以如果用吸管吸的話容易堵在喉咙口。
当然还有我的大爱 Satay 。。。 不过这里的好像很难吃,还不如国内街头的肉串~
我感觉我和印尼真的很有缘eh。。

 

然后还没有完,Ryan(新室友)說想去海边。

于是又多了几张照片~ 到了海边才发觉风大到无法想象,看了天气预报才发觉手机上显示的今天图像为一颗吹倒的小树== 意味着大风天。。

于是顶着风走了很久才走到一个风平浪静的港湾,一直很好奇为什么这么近的距离这处港湾一直都那么风平浪静~ 想着以后索性直接坐Sandringham坐到底好了,也不用走那么多路来到这个港湾了,Brighton Beach Station那片区域风实在太大。

天空很蓝么? 其实还好啦,我后期加工的关系== 不过很喜欢这张,图片中在海中散步的mm和奔跑的小狗很有感觉。 照完了她们竟然还和我挥了挥手打招呼,这里的人真的不错

也喜欢这张,小狗是主角=)

这张片主角是我,哈哈~ 看到了围巾麽,希望夏天来得慢一点,我不习惯30c+的天气,已经很久都没有出汗的滋味了~

这是没有加工过的图片,天空就没那么蓝了,但是说实话,这是我喜欢的真实


然后然后。。。在Halloween即将来临的时候,我又sick了。。。

感觉到自己真的是可以预料到病情是如何一天一天的发展,第一天喉咙痛,第二天睁开眼发现开始流鼻涕了,唉。。。

其实一直都很想去上fianl week的最后一节课,一直都觉得最后一周不仅重要,而且很有意义,象是一片essay的conclusion

我不想错过这个完美的conclusion,这学期感受到的东西太多了,上帝让我快快好起来吧。

Michelle说下周就是我生日,真的麽?我要跨入2字打头的人生了么,我准备好了么? 觉得19岁的这一年其实还蛮复杂的,有点虎头蛇尾的感觉

在最后的这10天里,其实我还是很舍不得我的teen year,有很多想诉说,这些就留给生日前的那篇日志来表达吧,今天已经说了很多了

最后欢庆Halloween

Wish candle can show me a way to the brightness.

                                                                — Ja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