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自己就像个小学生,考试得了满分会高兴一整天。
前几天才说过在Mel U很多事情都看不懂,今天的经历更是证明了我的观点,完全活在云里雾里
都说天上不会掉馅饼,现在我很怀疑。都说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现在我不敢苟同。
还是那个纠结的UA,关于佛教的assignment,从我开始写到上传后并直到现在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写了什么东西
并且是在一天内仓促的完成还晚交了一小时
今天之前我绝对不会想过我UA的ass会拿到H1,做梦都不会,H3我就知足了。
上课的时候那个我不喜欢的老师向我微笑一下把作业还给我,我心里想 这下完了,这个诡异的笑容,估计这次只有P了
没想到,他和我说excellent。 我瞥了一下第一页,嗯。。还好,看到了H…应该是H3吧。。
仔细一看后,那一秒完全是呆住的,这是我的assignment麽? 没搞错把。。。
然后我又把名字重新看了好几遍,确认是我的作业后又特地看了那个大大的H1…好吧,这是真的,不是做梦
回到家后把这篇essay又重新仔仔细细的看了三遍,tutor的评语就是完全没有缺点,包括我一向被扣很多分的structure,分析reference的能力也全是满分eh
这下我真的不懂了,我仔细读了几遍后也没觉得这和我其他H3 H2的文章有何区别,或者更差。。
真的不理解俄,花了好长时间写的东西只有H3 H2。。。why
你说人品大爆发麽也好歹提前通知我一下,让我有个准备  个人感觉第二轮的ass普遍分数都比预想中的高,好比原先是觉得只有五六十分的烂水平,突然告诉你得了九十几分的感觉。。。
突然觉得Mel U真是可爱。。。莫明其妙的一天,刚才在后院还有流星eh。。。真是撞大运了=)
 
心情好,陪小狗去散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