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起床的时候就发现Michelle网订的新衣橱已经送来了,又是要自己动手组装,我和Michelle完全没了方向,幸亏有Chris,几分钟就被搞定了。
发觉网购的确方便,而且便宜,但是一直担心诸如质量的问题,不知道自己就此之后是否就要开始转战淘宝和eBay呢  真的没问题么?
衣橱来了,我有把房间里了一下,发现一下子空出来很多地方,说不出的一种感觉,不习惯,不过仅对于衣橱我还是比较喜欢的。
衣橱来的同时,新的housemate也进来了。又是韩国人,看来我又要重新拾起自己破烂的韩语了,好不容易从箱底里掏出去年的笔记本,铅笔写的字竟然已经模糊了,岁月不饶人。 看着笔记本,去年的点点滴滴又场景再现,坐在Starbucks里跟着某人学韩语,听iPod。 可是现在只有我继续留守澳洲,剩下的只有一本笔记本,一本看不懂的印有我名字的韩语小说书,以及一张明信片。。。

nvr look back if u dun wan get disappointed, because dream is fake
 
                                                                        Oct 9.  Ja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