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觉最近抱怨好多哦。。。没办法,不称心的事情太多
不过今天过得还是蛮舒服的
总结:
我一直觉得自己很容易被别人影响,自己的习惯马上就可以改掉。 比如说我最近疯狂的喜欢上了奶茶,路过grocery就有买的冲动
其实我也知道多喝容易上火,特别是对于我,症状马上就出来了。。。
永和豆浆加八宝粥。。。
这个标识真的哈可爱~
企鹅加豆浆加奶茶。。。。
其实关于这个东西,我不知道确切的中文叫什么。。。。反正在上海的时候就很喜欢吃
 
最近在写MMB的论文,突然很想不通怎么自己现在和生物的关系那么的近。 曾经不管是高中还是初中时代我的生物几乎可以算是困难户,现在再回过头看以前学的东西,感觉一个钟头就能搞定所有的东西,何况还是中文的。。。
今天终于找到了一个比较隐蔽的comp lab,可以比较不用费心去lib预约等电脑了。 那就是著名的Redmond Barry,也就是Neuroscinece (Psych & Bio) building, 环境好,人少,楼层高(或许是人少的原因。。。),看来学psych还是有点好处的
今天还加入了CCS,中华文化社,才发现有些餐馆可以凭会员打折 (其实我只看中 CHina Bar和运时)。所以今天晚饭又心情很好的在china bar消费了一次
流水账记完了。
 
最后,我发觉自己真的是超级喜欢地铁机车 (怪不得每天都往engineering 跑)。。。
在一个论坛上看到的,很炫,使日本人制的

其中竟然还在各站名上标注了上海话。。。细致

这张图很可爱,包含了上海地铁所有的车型 Line 1-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