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徐家汇的时候都回路过那个世博倒计时牌,从当初的500多天到现在的460不到,也不知道时间到底是过得快还是慢,可不可以让我在接下来的十天过得快一点,然后再戛然停止。可是这貌似是个定律,希望越大失望越大,所以放平常心。

当事情不在轨道上继续运行的时候,所有的其他事情也会变得那么离奇。前天有再去静安寺,回来的时候去了两次花了五十多元也不知道是不是去错了,还是我自己没有耐心了。回来的晚上看见的所有一切都空了,路上没有行人,店里没有顾客,空荡荡的好像世界只剩下了我。

 

 幸亏这个城市还有一个地方叫做游艺城可以让人忘记暂时的忧愁。星游城的游艺城(很拗口的貌似)虽然规模小了点,但是便宜,对我这个外行来说足够了。还是哥们好,简单说了几句就马上赶了过来陪我虚度时光,最后又变得很累,有点超出我们的想象。

  

我在想,我到底是活在回忆中还是活在现实中,我怎么就那么喜欢驻足于过去所到过的地方呢,真的是能够麻痹的么? 昨天Starbucks有在放LOST IN PARADISE,蛮适合的,很久没去了。 今天放iPod时候,听见了 告诉我 ,某人曾经在漆黑的夜晚唱过


看沉默的电话
它什么都不说
看电视的画面
它无声的闪动
看街上的行人
跟我擦肩而过
整个世界太冷漠
我没有力气再往前走
看你紧闭的嘴唇
它什么都不说
看你飘忽的眼神
它无情的闪躲
看你和我的回忆
跟我擦肩而过
你的改变太冷漠
我没有勇气大声地说
告诉我
你不是真的离开我
你也不愿这样的夜里
把难过留给我
告诉我
你不是真的离开我
你是要惩罚我的爱让你失去自由
告诉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