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六点准时起床,晚上十二时许入睡,这样的生活在澳洲我是想都不敢想的。

虽然每天仅有六小时的睡眠,但是很喜欢它的规律性,至少让我觉得特充实。不久前的日夜倒时差式生活似乎离我很遥远。这似乎是让我迷恋这里的一个理由之一。也慢慢习惯了218F1式驾驶技术,噢不,似乎徐川线更生猛。在调侃的同时也不免有些对于安全的担心。相比于驾驶技术,很多事情也都是一样不变的。

车窗外的天永远都是淡淡的蓝,地铁站的施工机械永远都在不断地发出噪音和尘土,车厢里接电话的人永远都是扯着嗓子大声喊,就连KFC里早晨的值班经理也都是那个同样的人,还有坐在我旁边的这个人,当然也是一样的。

真希望就这样生活下去,不知道是否幸福,至少不会不开心。 这个都市永远都是那么的奇妙,两家距离仅几十米的Starbucks,有着吵闹与安静,冷淡与温馨的鲜明对比。也会有很多人像我一样先去老式小区的门前买一根一块钱不到的油条,接着径直跑到对面的StarbucksVanilla Latte, 人名币30元,中国的Starbucks把最便宜的绿茶直接省掉,Evan矿泉水20元一瓶。。。不管怎样,星游城的Starbucks我还是很推荐的,我坐了接近一天,几乎没有人,店员会像澳洲的某些店员一样,看到你孤独的一人在那里发呆会和你聊天,音乐不错,阳光不错,杂志也不赖,最重要的是,很谢谢那里的店员给我的帮助与建议,她们真的是很棒的staff。从Starbucks走出来的路上,看到了昨天深夜在我面前的一个酒醉后的女孩的呕吐物痕迹,呵呵,原来我们阔别也才10小时多。

最近从六点到十二点,见面,学习,面试,吃喝。。。感觉很幸福,就像一直高挂着的阳光一样

